三角殿堂神聖的呼召.jpg  

第一次握著祂,拿著鷹羽直覺的揮動著,

空氣的流動改變了。

有一個引力,領著我的手,移動、旋轉......。

 

祂像是暗夜裡的星辰,閃爍著光芒。

天使說祂閃耀著的是屬於自己的那道獨特六角星光芒。

靈魂之心點頭表示明白,頭腦我卻還在逐漸清醒狀態。

 

生命數字33/6的我,

人類圖角色6/2的我,

在精神成長的旅途,

依著心的指針,

或快或慢的前進著。

 

工作室就似我的三角殿堂,

相信也期勉,

自己能在這方小天地,

揮灑自己,傳承智慧,轉動與創造新的生命,

歡迎心的世紀,

一個以愛與信任為中心的黃金世紀。

arrow
arrow

    Infinity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