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的獨角獸.jpg

放暑假的日子,生活進入一個慢活的生活韻律之中。

儘管外在事務依然憑著直覺與生命之流移動與行動,但是內在卻打開更多的空間擁抱新的生活元素。

我明白,現階段的自己需要大量的沉澱、創作時間,仔細用心聆聽自己的靈魂說話。

一直以來對天空有種無法言說的情感。「微風藍」是我過往創作時的筆名。

藍,對我來說有一種神奇的魔力。藍,總是帶給我平靜與自由的能量感。

於是乎,藍天、大海,成了我安頓慌亂靈魂的心靈棲所。

 

每當需要指引、靈感、力量時,我總不自覺的仰望天空。

每一回的凝視,天空精靈總不忍辜負我的殷殷期盼,為我獻上獨特的個人生命之禮。

昨晚與先生外出用餐,才剛在公園旁停好汽車。我一下車,望向天空,天空的雲朵就出現一幅溫柔的景致。

一位優雅的女生,手捧著一顆巨大的愛心,她輕輕的吻著,一股寧靜而安定的力量直達我的內心深處。

彷若在告訴我,親愛的孩子,別擔心、別焦慮,你一直是被上天愛著、守護著的,

請繼續放鬆、信任一切的安排。

 

正當我拿起手機按下快門鍵,打算拍下這美麗的訊息之際,天上的雲朵玩起了大風吹的遊戲。

一瞬間,景致、訊息全轉變了。

檢視手機拍下的照片,赫然發現照片裡出現的是一匹在飛奔的獨角獸。

 

當晚,同步性的在臉書看見一位能量畫家的頁面上分享了一幅名為「乘著光的意願飛翔的獨角獸」的油畫創作。

那幅畫帶來的訊息

我的角是我的光,我的角是我的意願。我的意願是光,我是光的意願。我乘著光的意願飛翔。」

看見訊息的我,內在有諸多的觸動。而後,依順直覺詢問了提供此畫作展覽空間的老闆娘Niya一些問題。

沒想到,Niya竟然回說今天剛從國外寄來一批獨角獸的版畫。

其中有一幅版畫和我拍下的照片極為相像,那幅獨角獸版畫恰好名為「夢想獨角獸」。

聽見版畫名字的我,坐在電腦前笑了出來。

 

宇宙總是這般的貼心、可愛。明白目前正在籌設個人工作室的我,內在仍有些許的不安。

縱然,決定開設個人工作室,是聽詢靈魂之聲所做出的決定。

我也順利的依著夢境中的指引找到了未來工作室的空間,一個鄰近公園溪畔的清幽環境。

但是自我內在那長期的掌控感卻又會三不五時跑出來搗蛋、擾亂、嚇唬我,令我時常前進個三步又退後一小步

了解這是自己長久以來的慣性模式,也就只能靜靜的在記得覺察時,拍拍自己的心。

安撫一下內在那時常焦慮的小小孩,告訴祂神不可能指引我一條我無法抵達的路的。

 

今日,透過網路查詢獨角獸的相關圖片與資訊,

意外看見一個介紹獨角獸的國外網站頁面上出現了「夢想獨角獸」的圖片。

網頁下方還能查詢專屬於自己的獨角獸的名字和意義。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查詢了個人獨角獸的名字。

哇!祂的名字是Andra ,意思是力量與勇氣。真是超級符合我所需要的特質啊!

再進一步查詢Andra這個名字,出現的第1筆資訊是一位羅馬尼亞的女歌手。

奇妙的是,她的生日居然與我是同一天。

這時,我只能說一切實在是太神奇了!

 

親愛的夢想獨角獸,謝謝祢帶來的指引與訊息,讓我更直接的明白,宇宙沒遺忘我,且正在為我的夢想而鋪路。

此刻,現在,我真的僅僅只需聆聽,然後懷抱信任的行動,我必能乘著光的意願飛翔,將內在的光傳遞出去。

此刻,現在,我只需要好好的滋養我自己,疼愛我自己,

就足以讓自己成為如其所是的樣子,活出自己的天賦使命,散發出自己獨有的光了。

 

arrow
arrow

    Infinity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